喜讯 《北方园艺》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人:Lxiang 发布时间:2023/9/20 15:15:09  浏览次数:132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3年9月20日,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2023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暨中国一流科技论文世界影响力评价论坛会议”获悉,《北方园艺》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The key magazine of China technology)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国内比较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受科技部委托,权威性名列国内首位

  发布会上,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正式发布《2023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2023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为基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方式,遴选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作为统计来源期刊收录了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 1996种中文期刊和155 种英文期刊,共 2151 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每年对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进行淘汰与新增,2023年核心版新增20种中文期刊,《北方园艺》首次入选,升级为双核心期刊。北方园艺》取得的成绩与多年来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在此向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及编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再接再厉,紧跟学科前沿,重视选题策划,办好精品期刊,为推动各自领域学术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恳请各位同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北方园艺》的发展。




『 发表评论 』 已有0条评论,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