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冒我刊网站的通知,各位作者请注意!
发布人:Lxiang 发布时间:2015/11/20 16:05:24  浏览次数:913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各位作者请注意:
   

   近期收到作者反映 有不法分子假冒《北方园艺》名义骗取审稿费。 本刊从未委托任何论文代理机构或个人征稿且 本刊稿件录用前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我刊任何投稿和审核结果均只在网站内发布,请您投稿后只需登录网站关注结果等相关信息。如您发现假冒行为,请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北方园艺》唯一官方网址为:
http://bfyy.haasep.cn
  现用官方唯一联系邮箱为:bfyybjb@163.com

(从2015年6月26日起,北方园艺编辑部唯一联系邮箱改回bfyybjb@163.com的邮箱,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投稿须知

  我刊现使用在线投稿系统处理稿件,投稿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 、关于投稿

  请投稿前检查好文章内容并在文章的文头或文尾注明第一作者及责任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份、性别、学历、职称,现从事工作等)、基金项目、手机联系方式。系统注册时请一定填写准确、详细的邮寄地址及邮编,以便邮寄样刊。

  投稿后即进入下载审稿流程,将不能修改,请投稿前务必检查好文章内容及信息。

  我刊一般审稿周期为 25 个工作日左右,请耐心等待并随时登陆注册账号查看结果。如有问题可以发邮件至 bfyybjb@aliyun.com 邮箱查询。

   2 、已录用稿件

  已录用稿件如有修改,请发邮件至: bfyybjb@aliyun.com 邮箱(发送后等待编辑审核回信)。

  修改和补充的内容在文章中用红色字体标注出来,并 附修改说明

  全文保存 word 名称为 文章编码+第一作者姓名+题目+修改 (二字)

   3 联系我刊方式:

   电子信箱: bfyybjb@163.com

  电话: 0451-86674276

  因编辑工作性质及目前人手不足,电话咨询时间为:

   每天上午 8:00-9:00 ,下午咨询时间为 15 00-16:00

                              北方园艺编辑部

                                 二零一五年度



『 发表评论 』 已有1条评论,点击查看